10/2(日)10-12 製作PPT簡報,不可不知的規則
powerpoint簡報初階 1.製作簡報的幾個常見錯誤觀念 2.功能表很重要 .. A.另存什麼檔?範本?佈景主題?影像檔? .. B.列印什麼大綱?簡報? 3.編排很重要 ..A.文字編排原則 ..B.圖片編排原則 4.下載布景主題 5.設定投影片母片 6.大綱.講義.列印 【參加對象】本來就有用簡報,需要常常上台做報告者。

10/6(四)晚7:00-9:30Mr.費斯生活命理占卜體驗活動
撲克占卜達人費斯先生即將在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舉辦撲克占卜網聚活動,歡迎有興趣體驗撲克占卜神奇的朋友踴躍參加。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報教學3.設計自己的佈景主題-設定投影片母片

對大部分的上班族來說,使用自己公司的LOGO跟形象設計是必要的。對一般人而言若能設計不童的佈景主題在簡報上使用,也能凸顯自己的專業與眾不同。那麼設計佈景主題要注意些什麼呢?

1.圖片尺寸: 最常使用的全圖是1024 X 768 像素。


2.圖檔最好乾淨清爽,不要太複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另存新檔,一般來說我們都習慣存成文件,但如果這個文件時常使用,只是更動細節內容,建議存成範本。就不必每次都去找以前的舊文章。用範本另存新的文件就不必擔心會把舊文章蓋掉了。

使用簡報時總希望能換上美美的佈景主題,當下載了美美的佈景主題後要怎樣儲存才能隨時取用呢?



文章標籤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近期活動公告:(請直接點選連結報名)

9/10(六)10-12點 台北郊山步道(陽明山)賞蟲趣講座 !
園長林春助先生,為蝴蝶 螢火蟲 竹節蟲 獨角仙 等昆蟲棲地培育復育盡了很大的心力。 農場原來在汐止,因為土石流把農場掩埋了,才在雙溪後花園,重新復育昆蟲,讓此處也擁有滿天飛舞的蝴蝶。Ivan Lim 林先生的農場平日承接大量學校團體的解說,感謝他撥冗在周末蒞臨板橋為我們解說培育復育這些經驗。想參加的朋友,直接按下參加即可。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343.jpg

讚!Facebook社群行銷術

精采內容的背後來源:

  本書由247網路行銷的Art(卓良賢)規劃設計,並口述其長久經營Facebook台灣社群市場的獨門方法與心得,再經編輯彙整而成,讀者可以在本書中看到台灣最早潛心研究Facebook行銷的達人,如何發現Facebook強大的社群力量。

  另外特別情商DearJohn(讚點子數位行銷)、Richard(網站企劃HPX)接受採訪,將其寶貴的社群經營經驗在書中與讀者分享。

  這本書訪問了台灣經營Facebook社群卓然有成的「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讓讀者取經臉書如何幫助實體店家發展虛擬社群!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近期活動公告:(請直接點選連結報名)

八月份
 
 
  8/7(日)手作布物秘密社團同學聚會
 
      這是本店手做布物的成員暑假集會,不對外開放~~  
  8/11(四)晚上~首爾特色主題輕簡旅行講座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孩子們~~在租書店櫃檯有三種服務

第3等--客人說要什麼書,你就拿給他。人人都會。這是基礎服務,叫做本分。

第2等--他還沒說你就主動拿同作者拿之前看過的續集給他,這是第二級的服務。開始稱做服務。

第1等--客人本來沒有要想看的書,但你能夠介紹類型相同而他會欣喜若狂接受的書。這是頂級服務。她會愛上妳的~~

 

舉例來說: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我為了要不要跟女兒說去打工賺錢所困惑。我自己的成長過程是從小學開始,每個畢業階段都得到某個地方打工。孩子是能念書的,也當過志工,今年大學聯考錄取後,她學裁縫學樂器學日文練唱歌。

我有自己的支出壓力,但我並沒有認真思索是不是要孩子來分攤這個壓力。畢竟孩子是否願意打工跟是否培養經濟自主,跟我的壓力是兩件事情,不能混為一談。

不過之前沒認真想過。這次會突然感受,是因為前幾天碰到在桃園老街帶著孩子表演泡泡槍的泡泡先生。

P1020478.JPG
爸爸「泡泡先生」有很多泡泡夢,他看著彩色的泡泡神情專注,幾乎看不到旁人。「泡泡先生」說他不知道誰是買客,收錢給貨都是太太經手,他只是專心的看著每個泡泡成形,想著怎麼讓泡泡更美。講到賣泡泡槍的成因,他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我的泡泡槍是桃園老街裡唯一由台灣OEM代工的,其他賣店都是大陸製的,品質沒法跟我們比。」「我們的泡泡拉出來又大又美麗,大陸製的沒辦法比」

童心未泯的他,關注的還是怎麼玩才好玩?怎麼拉才能拉出大泡泡。你問他他就會侃侃而談,講出專業講出亮麗的秘訣。「我們的泡泡液沒塑化劑,不管是誰碰觸到也很安全哦!」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綰」青絲、神之「雫」、「廿」、「卅」、「龘」(三個龍疊在一起讀ㄊㄚˋ)這些奇怪的字怎麼用電腦打出字來?有很多怪字,我們常不知道該怎麼發音怎麼打出來?

其實只要有這個字,用滑鼠寫寫就可以查出來了!沒錯,電腦裡早就有內建好的手寫功能~~不只是可以寫出生難字,還可以寫出日文 パ~~



這個影片解析度很高,可以用全螢幕看得很清楚~~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年上半年推薦觀看DVD

 pmms001.jpg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