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為什麼想要玩Blog? 
A1:88年左右我因為工作的緣故,陸續續建立了N個網站。但經常無預警被砍站,即使是像「非常主觀光碟小棧」般得獎的優質網站,仍然兩年內三度被殲滅。

建網站太耗心神,所以轉到明日台。
但明日台一到假日就掛掉;而且只能傳送單一照片。所以換屋尋求更便利的紓解空間。我最後選在無名落腳。 

  Q2:談談你的Blog?為什麼想建立網誌?  
A2:前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我提早進行我的「退休夢想計畫」和朋友合作花蝶。工作的過程不斷有客戶要我們推薦好看的文學作品、新的書籍漫畫,所以我自然想到建立網站資料。我多年的網站建立經驗,已知道當我無私的奉獻之後,會交到即使不認識妳也會信任你的朋友,我喜歡這種信任的!  

Q3
:你如何佈置你的Blog?   
A3:我的網誌設計重點是要提供閱讀者最新的訊息!所以整個Blog的我沒花多少時間設計走向。就只有想好色調,根據部落格想表達主題表達出特色,編繪出幾張感覺對了的圖檔而已。   

Q4:希望你的Blog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感覺?   

A4:「誠懇」、「平實」、「迅速」..這是我和工作伙伴堅守的原則!  
 

Q5:你覺得你的Blog能維持高人氣的原因是?

A5:更新網誌內容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每日固定收上數十份電子報,店裡有出租的雜誌我都盡量訂閱。還有上花蝶總站、東立、長鴻、尖端、ivideo、博客來等網站看新書訊,並即時佈訊給會員、訊息新應該是主因吧!  
 

Q6:引起Blogger討論最熱烈的日誌是那一篇?   

A6:現存網誌裡回應最多的是真珠美人魚的內文介紹,共有三百多人回應!但因為回應的都是小朋友,我擔心她們在網誌上透漏太多自己的訊息,特別寫了提醒她們要注意網路安全的文字!唉!又獲得三百多篇不相關的回應,只有一個小朋友理我!(笑) 
 

Q7:自己最滿意的一篇日誌是?為什麼?   

A7:在花蝶板橋國光日誌裡面,大部分是引用別人的東西,(得感謝博客來書店)所以沒所謂最滿意的。我自己最喜歡文章是發佈在zora's life個人網誌中。
 

Q8:最常去看誰的Blog?為什麼?   

A8:哈哈!我最常看「自己的」Blog,還一再回味呢!(笑)!
嗯!我喜歡明日新聞台「不可一世※史館 」站長寫了很多獨到的歷史見解很有意思!
 

Q9:目前有哪個人還沒寫Blog,可是你最希望看? 

A9:我最希望看到我大姊的blog。我大姊有很多獨特的想法、文筆極佳、邏輯清楚、但她連講述的時間都很有限。  
 

Q10:最害怕看到誰的Blog?  

A10:我最害怕看到許純美的Blog,不知道她會搞出什麼勁爆的內容,但其實我也懷疑許純美的Blog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Q11:最害怕看到誰看到你的Blog?  

A11:既然要寫就不要怕人家看,怕人家看就不要寫啊!  
 

Q12:通常在什麼時候寫blog?

A12:我工作的時間專心工作不上網、寫blog是運用生活裡零星的片段。但所謂「零星」大約每天兩小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