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蝶國光網誌入圍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blog大獎

在經歷一萬多個部落格初選後,本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部落格入圍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本店將與最後其它12個部落格角逐商業應用類別的決選。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部落格店多年來,運用租書店屬社區活動的特性,記錄社區與客人的互動。且推薦評論書籍和影片給客人參考。網誌經營四年仍秉持誠懇、平實、迅速的態度為客人服務。實體店面雖每日營業12小時,但運用部落格實踐24小時不打烊的夢想!

 

我們很高興地接受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評審團給我們的榮譽。未來不論是實體店面或網路運用方面,我們都將繼續努力,為板橋社區服務! 

 以下幾篇文章為本網誌曾登入平面媒體的推文.請參考!

★ 「幸福的三丁目」感受希望與幸福(本文入選開眼電影網推文)

聯合新聞網好文推薦

★ 啊?租書店看書要錢哦? (2005.09.30 )

在此並感謝各位會員多年來的支持!
謝謝!

後記:商業應用類得獎從缺。(本店應該報名小店家居然報名企業類...哈!烏龍一場還入圍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