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email的時候,收到了facebook的通知,有人Tag我的名字, 原來是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Zora Cho熱心的推薦別的店家使用板橋商圈網站平台,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個店家,原來是在板橋國光路上新開的一間泰式料理: 花象泰式料理。   昨天晚上花象的老闆因為最近要做便當的dm設計,請我幫他拍了便當的產品照片,


M281.jpg

禮尚往來,請我吃飯做為回禮。話說我平時很少吃泰式料理,因為單價都不便宜, 不過這間泰式料理走溫馨小店面路線,除了正規的泰式料理外, 還有為了服務附近的上班族、學生族群而推出的泰式便當,晚上下班後, 還能約三五好友,來點泰國菜配點小酒,除了價格平易近人,用餐環境也相當狹意,輕鬆自在。 詳情可參考國光路上的泰國菜::花象泰式料理食記    

吃完飯後,恰巧碰到了Zora Cho,小聊了一下, 因為國光路上有越來越多店家因為Zora Cho的介紹, 一同加入了板橋商圈的平台,能認識到這樣熱心的人,真的很幸運。

P1000001.JPG  

人的相遇真的很有趣,不同的場合認識, 藉由彼此不同的專業能互相幫助,或是無償幫忙等,營造出社區社群的團結及商圈活力, 在現今自掃門前雪的社會中,這樣的精神日拭漸微,成立板橋商圈平台,也是它主要精神所在,有時候需要幫助時,其實你的社區朋友,就是你最佳的幫手哦。

逛街樂 - 線上逛街好快樂
寫於 2011年4月22日 1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