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以前線上逛街樂致理商圈成立,我發現國光路距離這個商圈幾步路卻被屏除在外,所以幫自己店建置了一些基本資料,並且寫了一個訊息給網站建置者,讓花蝶板橋國光店在致理有個位置。接著陸陸續續在該處PO文。於是,您現在可以看到花蝶板橋國光店出現於逛街樂平台http://www.walkgoler.cc/cube/4498

M281.jpg  

但後來線上逛街樂板橋商圈又成立了,還是漏掉國光路所以當有機會認識到建置者Nick的時候,我提出了不情之請,我告訴他國光路被封路一年半,店家營業額大受影響的窘境,請他務必為國光路建置一個商圈。

M281.jpg  

沒想到nick很快就答應了,其中我知道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我在國光路圍路期間,整合過被圍路的店家全員到齊,一起辦理一元商品活動,由於我跟國光路的店家熟捻,可以快速的聯絡其他店家加入彙整,因為準備好了所以直接促成這次活動。

然後我們見了幾次面,畫地圖確認巷弄沒有遺漏的店家,Nick花了幾個禮拜的時間建置完成也談妥幾個合作折扣的方案。其中一次見面是在我開的Facebook講座課程中,因為有幾個小企業主需要人幫忙策畫建置網站,而直接促成他們的合作。

207705_114434891968493_110141839064465_126941_2537837_n.jpg  

國光路已經開通,國光商圈的合作也會持續著,這個平台即將成立國光路商店老闆們互通的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