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課程,一如以往,在活動開始前老師請大家自己將花精滴入自己的水壺裡,並且讓Grace小天使為大家準備的花精巧克力糖!課程中以精油和平靜的音樂安撫大家的靈魂!靜心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的家族排列因為有會繪圖跟文字表達能力很強的slowly加入,而讓活動內容更顯得清晰。轉載slowly的文章http://slowlyli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4.html


最近很多課程密集撲天蓋地的來「找到我」,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些自我療癒的課程「都」不是我刻意去找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過這些資料,什麼家族排列啦,靈氣啦,雖然好奇,但是一看到價位就退卻了

不管是幾千或幾萬,都不是現在的我能負擔得起的。那時候甚至在想,難道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得到救贖嗎?不就是因為狀況很糟糕才需要尋求幫助。要是我有那麼多錢,那就不用什麼療癒了。

(我知道這種說法很可笑,但是我是覺得我目前的狀況是我創造出來的。如果我的生命豐盈 ,金錢也會流動得很順暢,不會再是我的問題,而不是意指有錢就沒有問題)
我.jpg

好像在回應我的疑問似的。從大羅撲克牌占卜課程開始,去健身中心開始運動,食療,音療...家族排列...一個一個找上門來,急著要「處理」我的狀況的感覺

今天上的家族排列課程,.......認識花媽真的很棒,可能沒有一個對這種課程有概念的人會相信,我竟然只用了一百塊就參加到這課程。

今天看到玲玲老師的感覺跟其他課程的感覺很不一樣,她開場就放舞曲叫我們歡樂舞動,我以前明明就很愛跳舞,但是現在卻覺得好害羞尷尬。課程開始,因為事關不想與陌生人分享的傷痛隱私,還有別人的隱私,我不能詳細描述

很神奇的是每個人對我的感覺都是「一個(鬧彆扭的)五歲小孩」。不是三歲,也不是四歲七歲,所有人感覺都是五歲
我在大約那個時期的確有發生很嚴重的事情,家裡也另外有發生影響家族排列序位的事件。做完課程,大家都說我的感覺變了。變成12歲。大家說我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變漂亮了!(家族排列還可以讓人變漂亮喔?)

排列中我挑了花媽代表我的「問題」,一開始我們面對面的時候,我有點害怕,所以往後退了兩步,側著身體對她。花媽說她感覺我很小,很想把我蓋住。我則是覺得她好凶,好可怕。甚至蹲了下去..

玲玲老師要我對她說「滾開,我不允許你再傷害我。」一開始我說不出口。就是很恐懼的感覺,花媽的小眼睛瞪著我的時候,好像我媽喔= =或是另外幾個傷害我的男人,我怕到沒辦法把那句話好好的說完。

玲玲老師要其他人都到我的背後支撐我,我開始對著花媽練習說滾開不要再傷害我了,越說就越有勇氣,花媽一副節節敗退的樣子,一直退退退退,退無可退的時候換她蹲下來。

我就忍不住很喜悅的笑了~~做完之後的那種輕鬆美好溫暖的感覺很難去形容。我很恨自己沒辦法向大家好好的介紹傳達那種身心被療癒的感受,寫出來會很長很長。原本的我大概是這個樣子

 

一個小孩子被包在一團黑黑裡面正在哭,現在這個小孩子長大了,變成12歲的小蘿莉。

雖然還是很幼弱,但是已經不再是那麼無助無力的五歲小孩了!!

 這張圖今天有參與到課程的學員們應該都會很認同我的描述吧!雖然我的描述能力有夠弱XD

這是很清楚地描述著家族排列的過程,希望能幫助想使用家族排列幫助自己的夥伴!

後續活動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starflybq?sk=events 直接在臉書上報名!

P1060534.JPG  

本次活動另請參考游美玉的會後夏威夷療法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