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樂成立以來,以線上逛街為特色,主題式的推出商圈地圖,希望大家能享受線上逛街的樂趣,板橋國光商圈的誕生,完全是無心插柳。

 

當初以板橋.致理商圈為出發點,拓展線上逛街地圖,網站初期,即有忠誠會員,每天上來觀注並發佈板橋商圈相關資訊,Nick我對此會員產生了好奇心,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Zora Cho,原來Zora Cho的漫畫店剛好在鄰近致理Qmap的邊邊Zora Cho很趣味的用Qmap小人物說明自己的漫畫店在旁邊的國光路。


因為如此,而結識了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Zora Cho

 

Zora Cho的漫畫書店跟別人的漫畫書店不太一樣,常常舉辦些社區活動(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店舉辦過的活動),其中也參與了幾次活動,除了多瞭解Zora Cho的經營理念,也認識了其它幾位小企業主,其中心靈老師周玲玲剛好急需建置網站,也促成了另一個合作關係。

 

Zora Cho經營的漫畫書店,與以往我認知的漫畫書店不同,走的是社區文化型路線,搭配不同的活動、講座,讓漫畫書店不再只是靜靜的租漫畫、看漫畫,而是能與周遭社區的居民產生互動,這樣獨創一格的經營方式,真讓我佩服不已。Zora Cho不只是經營自己的事業,更希望帶動商圈的活力,在國光路被封路施工時,所有店家的生意下滑,Zora Cho獨自一人跑遍了國光路店家,計畫發起尋找1元商品3/14-24天天6-8個1元好康等著你,這樣的舉動,真的是不容易,為了拉回國光路整體商圈的業績,籌畫了這樣的活動,逛街樂想要塑造的精神,著實在Zora Cho身上看見,逛街樂板橋國光商圈也孕育而生。

 

至今Zora Cho仍與我交流很多想法,不管是經營方式、商圈活動、甚至對逛街樂的建議,都讓我有更多發想的空間,Zora Cho還建議我參加Art的Page課程,讓我除了認識更多人,也學習到很多前輩的經驗。

 

Zora Cho一手促成板橋國光商圈的誕生,未來希望我也能幫上忙,讓不知何時才能結束施工的國光路商圈,恢復以往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