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家族排列課程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參加的人數不多,所以我為今天參加的新朋友感到欣喜,覺得她可以得到較好的照顧。沒想到焦點會落在我身上。

一早大家就看到我雙眼紅腫,有看到我昨天在家族排列私密社團貼文的,知道我昨天因為思念過世的母親而大哭一場。

P1010295.JPG  P1010288.JPG  P1010289.JPG

像解釋什麼似的我開始滔滔不絕講父母與我的關係。後來老師叫其他夥伴分別扮演六歲的我,跟20歲的我,以及40歲的我。我跟6歲的我根本無法對話,我不斷跟6歲的我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他們說我固執,我也只能說,但我不認為~~~

P1010290.JPG   P1010291.JPG   P1010292.JPG

但老師這次的排列卻是很有意思的。一開始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三個階段的我出現,但我清楚地知道過去幾年間,我有過兩三次在夢境裡10歲的我跟20歲的我跟當時的我坐著一層一層的相互對話著。但這幾年中我已經沒有這樣的夢境了。我問老師為什麼用這樣的方式處理?她說這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所以我潛意識一直知道我在處理這樣的狀態?是的,老師給我肯定的答案。

礙於隱私,我不多說這些遠離的過往,但今天我重新擁抱了我的父母,謝謝你們生育我養育我,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還不錯的人,感謝你們!!

P1010293.JPG   P1010294.JPG  

我本來想跟大家分享我過去寫過夢境裡10歲的我跟20歲的我跟當時的我坐著對話的文字紀錄,但我一時間找不到,卻找到了同時期的文字記錄。看到現在這麼開朗積極樂觀的花老闆,您可能很難想像我也曾有這麼抑鬱的日子。還好,還好,都過去了~連本尊都忘記了~~XD

迷途

第一夜
我遇到亡父、亡母、亡友
層層疊疊一望無際的屍身、鮮血滿佈……..
夢境中,我意欲閃避一切可佈的景象,
但覓不著出口…迷途又迷途…  

次夜

我回到二十歲的夜裡
找到垂死的兔子、
被遺忘而死去的貓
水管在房間爆裂
牆癌蔓延

....(略)

5/5(四)早上9:30-12:30點。周玲玲老師幸福人生家族排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