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星期100/5/5周玲玲老師幸福人生家族排列-工作 探索我與父親的關係之後,我有察覺跟父親的關係修復還有課業沒做完。但我很抗拒。

接著我遇到幾件事情都讓自己很不舒服。我在暴怒下講了個傷人的事件。盛怒下我很想讓大家知道她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可是我講完了卻更痛恨自己口不擇言。....另外一件事情是我孩子的主治醫生,他是個名醫一片好評,可我遇到的他卻是誤診.沒耐心.跟病人促銷他自己的書....已經兩次了與會中都有人告訴我得到他多好的啟發,我都忍耐不住,把他誤診的.不道德的事情講一遍,可是講完我就會後悔...

對不熟悉的人說這些,就是會換來異樣的眼光..即便他們口上說沒關係..

可是我希望自己更寬容,能夠理解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最好我能住口!!!.可也知道自己氣憤難平...我憤怒又自責地過了一個禮拜。

過了兩天,我在睡夢中驚醒,因為我夢見我自己這個問題行為的源頭~~我不希望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P1010417.JPG  

因為老師看見這個禮拜的混爛,所以這個禮拜我成了玲玲老師關注的對象。

跟我父親和解很難,數十年來我覺得自己不被愛,始終只是被運用的棋子,父母爭吵時我甚至成了父親宣洩憤怒的對象。在這一次家族排列的和解中,我看到父親對我的倚重和信任,因為我可以所以我被賦予重任,父親愛我只是他的方法不好,我知道我對父親有愛,知道父親有愛我,讓我如釋重負,

P1010409.JPG

原來上個禮拜老師所說的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是這樣落實的。  

會後游美玉同學分享說

~凡事有跡可尋~
經過一連串的家族排列之後,深深的了解到為什麼我的生活可以這麼平順,心可以這麼豁達,因為我是在愛裡面長大的,擁有父親、母親滿滿的愛,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所有的事情,”愛就是一切”,我是何等的幸運啊!

謝謝祝福老師的帶領,讓我們看見,也明白了!

P1010416.JPG  

PS.在家庭排列關係中,與父親的關係會影響金錢關係,希望我與父親的和解能帶來金錢~~!呵呵!

PS. 5/21在文化大學推廣部,周玲玲老師有一場免費的演講,父母自我成長糸列-親子溝通技巧實務班-結束言不及義,更懂孩子 

請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