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上穿京軒Jean整體造型 穿搭課程的朋友,應該都有被灌頂的感覺吧!!!自己認為適當的加在別人身上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看看照片中的人物,從原本的穿搭到被改變後的結果,差異有多大,夠驚奇吧!

陳淑津老師說整體感很重要。胖還是胖,我還是我。遠遠看一看自己的整體搭配,是不是好看?整體感好看,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 「你變好看了。」絕對不是「你腿好胖。」「你腰好粗。」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早就知道胖嘛!隨便穿一樣是胖,開心穿的美美的一樣是胖,就試著讓自己胖的好看吧!

這位學生氣質的上班族,被打造成有柔媚氣質的上班族了。

 P1010615.JPG  P1010613.JPG    造型後連站姿都改變了  


應參加者要求,把她們未被打造前的照片隱藏起來了,雖然很厚道,但看此文的人應該會覺得可惜是吧!!哈!

這位美女看起來可以打造很多不同的造型~~

請看左邊的粉紅色  這張很美麗秀氣是吧  P1010611.JPG  

這位媽媽買的衣服老師很喜歡~而且老師建議小外套可以分享給女兒交換著穿。

P1010625.JPG P1010626.JPG  

這位劉謹華媽媽的穿著因為很有個人風格,老師很讚賞,所以個人風格很重要。

有個人風格 P1010635.JPG  

這位媽媽的小腿肚很美麗,老師教她以後穿七分褲要把小腿露出來。

P1010588.JPG  P1010591.JPG P1010608.JPG  

這位姊姊是個愛家愛父母的女孩,所以配合爸媽不想露出太多美麗的曲線。老師就以她的方式提供看法。

P1010593.JPG P1010609.JPG  P1010633.JPG  

這位姐姐不適合燈籠褲,老師給了很多建議~~

 P1010610.JPG  P1010612.JPG  P1010619.JPG  

下面這位美麗的小姐,特別回家拿了一件很難穿搭的七分黑色褲子來問老師如何穿搭,七分黑褲子果然難度很高~~

P1010638.JPG  P1010643.JPG  P1010641.JPG  

花老闆身上的每一件衣服穿搭都是陳淑津老師挑的,重點是要讓粗枝大葉性格很中性的花老闆,有一點女性的氣質,過程中花老闆發現別人身上的小背心,珊瑚項鍊都很適合我,以後我就多專注別人身上的配件,A過來就對了..謝謝Daisy 讓我把老師說不適合妳的衣服,讓我A回家~~哈哈!

P1010570.JPG   P1010577.JPG   學了基礎穿搭變很多吧?  

下一堂5/28 10-12點半京軒Jean整體造型part4.整體造型 課陳淑津老師希望大家化好妝、搭配一套服裝,另外再帶來可互搭的衣服配件,我們來玩個造型聚會吧!

PS.最後留一張還沒認識陳淑津老師前,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造型的豬頭樣給大家看一下~~

不懂什麼叫做造型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