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近期活動公告:(請直接點選連結報名)

八月份
 
 
  8/7(日)手作布物秘密社團同學聚會
 
      這是本店手做布物的成員暑假集會,不對外開放~~  
  8/11(四)晚上~首爾特色主題輕簡旅行講座

     1988年念大學時首次到韓國自助旅行。1990-1996年​僑居漢城。我胡亂自學不標準的韓語,在菜市場討價還價的過程中罵​人的髒話也學了...XD之後六七年間,從北玩到南,也學過一些​簡單的韓國國劇唱腔.OOXX書法等等去年在首爾短短停留了幾天不過癮,所以今年暑假再度進行了輕簡的​文化之旅。北村.三清洞.梨花壁畫村.弘益大.韓國劇場.三星電​子館.仁寺洞.紙的國度.韓國大型文具店都是我這次會介紹的內容​~~
 

8/13(六)10-12點宅男爸教你看懂你的健康存摺(檢查報告)  
     課程內容不會講太多艱深的營養學,但會有很多​實例說明一般人常忽略的觀念,怎麼看報告,怎麼吃,怎麼運動,雖​然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講的太深入,但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帶著自己的​健檢報告或是常吃的營養補充品來,老師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
 
  8/18(四)晚上Mr.費斯生活命理占卜同學會
 
     本活動限定上過費斯先生課程者參加
 
  8/20(六)晚上5-7點。邀請您參加「泡泡先生」歡樂的親子時間~
 
     之前7/2(六)晚上「泡泡先生」歡樂的親子時間~大受​歡迎參考當日活動照片
http://goo.gl/2DGPD (邱忠政先生拍攝)http://goo.gl/9YzkC (蔡惠燕女士拍攝)http://goo.gl/CkkAm (本店拍攝)
 
  8/21(日)藍藍路-電腦資料百分百不遺失與系統通通不必安裝
 
      只要聽完這堂課,就可以幫你一個按鈕把所有檔案完完全全​都備份下來,檔案資料永遠不會遺失,電腦重灌也無須重新​設定每個軟體的個人習慣,更可以加快電腦的速度,讓老電​腦也可以效率提昇30%。
 
  8/27(六)幸福在我之內-卓惠珍老師帶領小團體成長
 
     幸福在我之內-卓惠珍老師帶領小團體成長本活動已經額滿。
 
  全新正版王者之聲.三個傻瓜DVD,兩百元租了不用還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7號

電話:02-22588738

營業時間:每天10: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