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近期活動公告:(請直接點選連結報名)

9/10(六)10-12點 台北郊山步道(陽明山)賞蟲趣講座 !
園長林春助先生,為蝴蝶 螢火蟲 竹節蟲 獨角仙 等昆蟲棲地培育復育盡了很大的心力。 農場原來在汐止,因為土石流把農場掩埋了,才在雙溪後花園,重新復育昆蟲,讓此處也擁有滿天飛舞的蝴蝶。Ivan Lim 林先生的農場平日承接大量學校團體的解說,感謝他撥冗在周末蒞臨板橋為我們解說培育復育這些經驗。想參加的朋友,直接按下參加即可。

9/14(三)晚7-10點Mr.費斯生活命理占卜 初階課程
程內容: 1. 撲克牌不只是遊戲,與天地曆法之間是有關聯的 2. 第一堂~撲克占卜13種角色分析 3. 第二堂~兩張牌斷是否 。課程時間及費用: 2011年9/14、9/21晚上19:00~21:30 費用:1200元(含教材費)

9/17(六)10-12點 國際「環保雙金設計」金牌獎李永謨老師再生果實...
李老師的人生,就像他的葉脈作品一樣,展現著生命的價值。出生不久即罹患小麻痺的他,腳不良於行、手不能高舉。但他卻勇於開啟樹皮編織的創作之路,也因此贏得三次國家工藝獎。 李老師透過一雙巧手,將染色的葉脈幻化成典雅的玫瑰,賦予凋零的落葉嶄新的生命,更因此榮獲英國倫敦國際發明展「環保雙金設計獎」。

9/19前航海王 集英社 2012 桌曆、月曆 團購活動

9/24(六)10-12點我們沒談到的高功能自閉症與亞斯伯格症-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本活動已經額滿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花蝶國光粉絲  關注本店最新講座活動公告

9月最新  ★文學新書      ★新DVD(+藍光)  ★雜誌    

最新租書排行榜

漫畫   ★文學     ★小說  ★DVD    ★武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