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日)10-12 製作PPT簡報,不可不知的規則
powerpoint簡報初階 1.製作簡報的幾個常見錯誤觀念 2.功能表很重要 .. A.另存什麼檔?範本?佈景主題?影像檔? .. B.列印什麼大綱?簡報? 3.編排很重要 ..A.文字編排原則 ..B.圖片編排原則 4.下載布景主題 5.設定投影片母片 6.大綱.講義.列印 【參加對象】本來就有用簡報,需要常常上台做報告者。

10/6(四)晚7:00-9:30Mr.費斯生活命理占卜體驗活動
撲克占卜達人費斯先生即將在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舉辦撲克占卜網聚活動,歡迎有興趣體驗撲克占卜神奇的朋友踴躍參加。

10/13(四) 7-9pm 窮學生×破英文 也能完成4個月美國打工旅行
我高中英文課睡了3年,大學睡4年。我大學讀夜校,生活費+學費全部靠自己打工賺錢。我有一個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英文不好,我很窮,但我只是想證明 這樣的我 一樣可以實現夢想!

10/15(六)曲俊芳老師-國中階段面臨的議題跟親師合作座談會
活動內容大綱: 1.從日常生活點點滴滴談起─孩子在進入國中階段面臨的議題 2.知己知彼─談校園親師合作的一些想法

10/16(日)10--12:30手作布物進階課III—筆袋
學習技巧:拉鍊夾車、機縫包邊。機縫度:100%

10/23.10/30.11/6.11/13 米卡-帶領連續四週花精研習
【課程內容】 1.認識38支花精的功能,並可以活用於生活。 2.釋放對自己已無助益的情緒,讓自己更為平衡,而對身邊的人也有正向提昇的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