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花蝶國光店的朋友們好,預祝2011聖誕快樂!2012新年快樂!

確定想參加活動的朋友,歡迎您按下點選連結,按下參加。大部分參加就算報名,少部分得預先繳款的活動,內容都會註明,請參考~~

12/1(四)10-12點
洪新富老師紙的可能趣味實作
  鼎鼎大名的洪新富老師從練習到創作,深入淺出地將各種可能的紙藝溶入其中,進而美化人生,改變生活。

12/17(六)10-12點聖誕節派對小禮蛋糕盒
  盒型打版,禮結打法及裝飾法。此為二種盒型交互使用組成之蛋糕盒,主體完成加上聖誕風格禮結及裝飾。台灣藝術大學視傳系畢,從事平面設計,從DM,貼紙,網站,包裝,海報,展場輸出一手包辦~尤其熱愛手工包裝,業餘時接婚禮佈置及手工小禮,卡片的設計,為了手工包裝研習花藝,至中國文化大學參加花藝設計班以第二名結業,現為瑪麗羊手作工作室負責人。
   

12/18(日)10-12點低口語自閉症大小朋友相見歡(打字派對)
  主講人:「黃雅芬兒童心智診所」 王麗娟心理師、黃雅芬醫師
活動內容: 10:00-10:40 【演講與分享】低口語自閉症者以文字溝通之技巧 10:40-12:00 【歡樂親子打字派對】主題討論、技術指導
   
祝大家2011聖誕快樂 &
2012新年快樂!
  臉書的驚奇(網路活動)
今年是很歡樂的建國百年 本店提早慶祝所有的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請您在臉書的塗鴉牆玩一下

1.複製底下這些字 (包含@)      @unhappy[116451098468037:0]

2.貼在臉書的塗鴉牆上
3.刪去unhappy
4.按下enter 你會送給朋友美麗的祝福喲~!
   

101/01/05(四)9-12點林家花園探幽-林松河老師
  本次活動由林松河老師解說。
林松河老師在林家花園兩年半工作時間。訓練將近400名志工解說員。在出版社任職30年。
12/11(日)簡報實驗室-簡報心法與製作
  可以簡報的時候不緊張嗎?
可以準備簡報的時間大大的縮短嗎?
可以不用圖庫就做出簡單/清楚的簡報嗎?
可以第一天就完成簡報架構嗎?  可以讓大家聽懂我的簡報嗎?
看了很多簡報的書怎麼我還是不會做簡報?
以上都是大家在簡報時常遇到的問題,
以上六個問題也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