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3/17新版臉書個人頁.粉絲頁.社團使用免費講座初階課程影音互動教學,因為前後花了一個禮拜時間錄製過程中,臉書仍不斷改版,所以可能您在觀看時會和現實操作畫面有些許不同,提醒您那是正常的,因為這次已經是我錄製的第三個版本了~若您發現有差異看不懂請在底下回應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版主我認為臉書在近幾年仍持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臉書已經是一種溝通語言,學會使用臉書等於多學會一種和他人溝通的方式。所以我在最近一年多在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的定期活動中,已經開過四次免費臉書課程,能親自到本店來上課最好,若不能我也會繼續錄新的教學,幫助大家能使用最新的溝通的方式,讓您傳達理念!

另外,本部落格也有部落格及基礎office教學影音會陸續上傳,請持續關注。

看完以下九段教學內容後,請參考花老闆 100/5/3新版臉書粉絲頁進階操作實務教學 講座裡的線上教學簡報 繼續了解經營粉絲頁的責任和編排要點。

1.個人頁粉絲頁跟社團有何不同
2.如何申請粉絲頁
3.編輯大頭貼
 

縮圖


 

縮圖


 

縮圖


4.粉絲頁更名換圖
5.上傳相簿
6..分享連結跟影片
 

縮圖


 

縮圖


 

縮圖


 7..將word轉成google文件傳到臉書

 8.如何在新版臉書上辦活動

 9.取得表單網址的方法 


縮圖

 

縮圖

 

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