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40% 椰子油20% 芝麻油15% 芥花油10% 棕櫚油10% 葵花油5% FOSOS—Vanilla Bean

 原文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hand-blog/article?mid=3314&prev=3435&l=f&fid=9

 

橄欖油:做皂的基本油。含豐富的角鯊烯,入皂可保持皮膚彈性並柔軟肌膚。也含有豐富的油酸和亞麻油酸,由於分子細膩,容易滋養肌膚,並具有保濕並修護肌膚的功能。洗完後肌膚會變得很光滑、柔嫩,清潔力弱,起泡性不佳,能製成極溫和滋潤的皂。

椰子油:起泡度高、清潔力強、泡沫粗且多,成皂硬度高。若添加比例過高容易造成皮膚乾澀,但只要控制在適當範圍,對於皂的起泡性與硬度有絕佳的幫助,可說是做皂必備的基本油之一。

芝麻油: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卵磷脂、氨基酸等營養素,有優良的保濕效果、使皮膚再生的功能,並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皮膚防曬。但是有它獨特的味道,做皂可使用精練過脫臭、透明的油脂。非常適合老化與乾燥的肌膚,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及天然的維他命E與芝麻素,具有非常優異的抗氧化與抗自由基的功效。在皂中能產生豐富的泡沫,,但若使用比例高,皂極容易軟爛糊化。做成皂後,屬於洗感清爽的皂,適合夏天用或油性肌膚、面皰用肥皂。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小玄子】
標準愛幻想的雙魚座,從小喜歡玩手作。這兩年前遇見羊毛氈,著迷於羊毛遇上一根針或肥皂水就可以千變萬化的可塑性

【發想】粽子節快到了,想不想買個香包來闢邪保平安?嫌市面上的香包太普通?乾脆自己來動手作一個吧!
今年改用羊毛來戳成一個可愛的粽子,還可以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羊毛會把香水吸飽飽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也可以送給考生七月大考”包中”的御守喔!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日) 10:30-12:30芳療舒壓講座網路報名

SILVIA(席薇雅)在芳香療法的領域悠遊了7年的時間,也是通過IFA國際認証的芳療師。目前在新靜自然療法中心擔任助教。喜歡把芳香療法運用在生活裡的小地方,也樂於與朋友分享經驗 。
上課內容:
1.簡單說芳香療法與精油
2.超實用芳療配方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內容】

1. 臉書個人頁.粉絲頁.社團使用各不同
2. FB操作前台、後台說明
3. 排版重點及FBML使用

31759_10150199883525422_10150106800775422_12680726_5901352_n.jpg      31759_10150199883480422_10150106800775422_12680720_2384947_n (1).jpg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中的小星星,這部「純印度」的電影描述,八歲的伊翔,不愛念書,擅長天馬行空與畫圖,但講求競爭的教育制度卻容不下這樣的小孩,而伊翔的白領階級父親更不相信兒子會被留級兩次,決定送他到寄宿學校, 徹底改正他念書的態度,然而,伊翔在這裡非常不快樂,直到代課的美術老師發現伊翔有「讀寫障礙」,想盡辦法來幫伊翔克服這樣的困難,並細心地一一拼湊,伊翔那顆被「分數至上」教育體制重擊的自信心。


劇情簡介

寶萊塢重量級男星Aamir Kha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故事講述一位新任職的美術老師,如何幫助一個有語言學習障礙的八歲男童,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才能的感人故事。

本片獲得奪下「印度奧斯卡」FILMFARE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也代表印度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寶萊塢由印度「3K」天王之一Aamir Kha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 並獲「美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伊翔』這樣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伊翔,今年八歲。我最喜歡顏色、魚和亮亮的東西,也喜歡小狗、太空船和風箏。我最愛畫畫、喜歡無拘無束…。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gi貓】分享養貓座談
1. 貓咪物語(我怎麼開始養貓的) 2. 養貓的優缺點 3. 養貓的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當日可參加價值1250元的寵物背巾抽獎
這兩天將在
本店facebook開啟報名活動
,請按上方的【讚】加入粉絲,敬請期待活動報名!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안영하세요.基礎韓文講座+韓國美食講座

韓文基礎發音.
韓國風俗民情.
韓國食物.韓國美食可團購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3(四)過動教養活動講座-活動帶領者:陳惠芳女士

1.我所認識的過動與注意力不集中
2.ADHD與ADD在生活與課業上所發生的問題
3.怎樣和孩子相處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5.5/02(日)基礎韓文講座

안영하세요.基礎韓文雙週講座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3/7的奇摩新聞板橋國光路地下水工程延宕店家生意慘 ,蘋果日報3/6新聞報導:「像孤城」新板施工商家生意慘| 蘋果日報| 20100306


這本來只是個汙水處理工程,但不知道為什麼
.開工四天前才通知,讓店家措手不及。.請求規劃漢生西路巷子進國光路,規劃替代道路。商家反應了,完全不思考,直接封成單行道請求賠償緩不濟急。做生意的人都知道,客人失去了,有多難才能再讓他們回籠,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每一家小店,每個主人,都還要靠他們的店,養活一家子人,失去的不是只有一家店而已,而是一個個家庭的生計。

知道挖路是讓人如此措手不及,所以開挖一個禮拜,總共收掉三家店,包含一家只開了一個禮拜的50元便當店。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