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hand-blog/article?mid=3581&prev=-1&next=3570

 

關於手作,其實自己手癢愛玩的成份居多。拜網路發達之賜,很多東西都可以搜尋到做法,作品就這樣一個一個生出來。 

因為不pro,當花老闆提出開布書衣課的邀請時,心裏真是不安。 

自己試做絕對是必要的事前功課,發覺做法真的不難,難在要把尺寸算精準,書衣才能真正穿上去。雖然出版社都說銷售量不佳,出書量減少,但書海仍然浩瀚啊!只能就最普通常見的尺寸,來做開課的準備。 

 ap_F23_20110422015931295.jpg  

課前,花老闆大力鼓吹,透過臉書的活動公告,可見她的網路行銷功力。店內四處張貼的活動DM,也讓人覺得這不僅是一家單純的租書店,還是活化社區人力的充電站。 

三月、四月接連著開了二次課,參與的人數都出乎我預期,也得到許多鼓舞的回饋。完全沒有授課經驗的我,對於課程進行的方式掌握得並不好,也delay了結束時間,花老闆卻願意概括承受這種對店務的影響,實在讓我既抱歉又不勝感激。

ap_F23_20110422020511723.jpg  

花老闆說自己是個求知若渴的人,所以店內開的體驗課,種類五花八門,而且是想像不到的跳tone!神祕的撲克占卜、實用的和小孩聊天、健康的中醫減肥、必備的清潔妙招、時尚的整體造型、讚嘆的大師紙藝,還有絕對少不了的電影分享及網路行銷,林林總總,不但滿足花老闆個人的求知慾,也讓我這個宅媽大開眼界!參與這些活動,正是透過花老闆的帶領,有機會認識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當然,和其他的網友變成實體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穫。

ap_F23_20110422020512534.jpg  

今天,有個朋友在臉書上留言,說是因為布書衣的機縫體驗,讓她想再玩玩縫紉機。我驚訝,原來熱情是這樣在無形中催生出來的,原來不pro也可以喚起隱藏的手作魂。對我而言,則是為未來的開課,灌注了絕大的自信與勇氣。花老闆,等妳下次的一聲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