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因為轉換了跑道而參加了朋友推薦的網路行銷課程,對於一個把對部落格寫文章分享生活列為未來有一天要做的事、開啟臉書帳號是孩子要到農場種菜和噗浪到底是什麼完全不明白的人來說,上這樣的課程是吃力的。 

在一堂臉書和噗浪實作分享課程中,老師請來了一位介紹中說在板橋經營社團十分成功知名的「花老板」分享經歷,坦白說那一堂課對於一個如此程度的我來說,除了讚嘆一位女士連珠炮的說話速度以外;實在沒有吸收到任何讓我有:「哇!原來如此」的可提升功力的新知。但是課程結束一兩天後,我便主動給這位「花老板」電話;一直以來對人慢熟的我,被震撼的是怎麼會有這麼熱情有活力的人。而也因為這通主動的電話串起了後續的機緣。

 217014_1590436334402_1640678185_1125731_172916_n.jpg    

去年11月間「花老板」到桃園我的店裡造訪,我們聊起了花精。第一次接觸花精的她,在解析中對花精的振動頻率帶來的訊息感到意外,因此我們談起了共同合作的可能性;也敲定了今年一月在她的場地辦一場花精分享會。對我來說其實就是一個想推廣這個大自然献禮的想法,「花老板」有豐富經驗與人脈,我相信對於推廣花精知識會是一個很棒的平台機會。

 

但是真正接觸洽談這件事再讓它變成一件要落實的事,卻著實的給我上了一課,課程內容的先行理解、與會的人能獲得的效益確認,再再的讓我明白成功的經營一場場講座不是靠運氣來的。「花老板」的嚴謹反倒是支持她那份有渲染力熱情活力的基礎。

 146036665.jpg  

活動結束後她還給了我一些分享會的建議返饋。人與人開始深度的交流是美好的,她默默的為我安排了介紹給朋友而有更多發揮空間的機緣,而我也在後續把我的女巫姐妹推薦給她辦了兩場性質不同的心靈响宴。

期許能成為千手千眼讓事事俱足的我,常忽略的便是網路平台的經營。而社團的經營是必須持續投注心力的一件事,我開始有了身分乏術力不從心的感覺,沒有想到的是,「花老板」其實一直在觀注我這一塊,留訊息甚至打電話指導我訣竅與可以調整的細節,毫不藏私的成了我的及時雨。

 以身為花精諮詢【情緒陪伴者】自翊的我,對於開始能在臉書上找到可以順利運行其功能分享自己事業與生活點滴而交到更多朋友,這個打開管的【陪伴者】真是非「花老板」莫屬。 

未來我希望自己在桃園,能把「花老板」深耕社區知性感性並進成長的精神複製出來,也樂意能為她的社群有所貢獻。在這裡、在我內心對我們的美好友誼與未來共同的學習和交流,默默的說了一聲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