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適合過年看的溫馨.正向.開心片的講座開在下午,這次的講座居然忘了拍照~~以至於我只能給大家看整理好的資料,不過這資料也夠豐富了不是嗎?

       
 騎士出任務》阿湯哥與卡麥蓉狄亞合演無厘頭的動作愛情喜劇。   酷馬 》王小棣導演的青春電影,人鬼殊途的青少年世界,解決了青春秘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人氣漫畫改編的浪漫同志喜劇。


 打不倒的勇者 看曼德拉總統,如何藉著一場奇蹟般的足球賽,為南非解決種族對立。
       
  玩具總動員3》所有玩具的主人安弟即將上大學去了,這些陪伴他許多年的玩具將何去何從呢?   神偷奶爸+藍光 》一個計畫偷月亮的男人,卻由被迫照顧三個孤兒,而變成慈祥的父親。  食破天驚》解決食物短缺的最好方法,就是讓美食從天而降!  馴龍高手(+藍光)維京少年遇見一隻受傷的龍,並且和這隻龍成為朋友之後,世界將從此徹底改變 。
       
 貓頭鷹守護神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辛的勝戰。卡通動作片,場景繪圖極為美麗。  

愛情限時簽 愛情喜劇。女強人老闆為了事業,強迫男助理結婚,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月滿軒尼詩-》香港城市電影。湯唯與張學友在陽光四溢的軒尼詩道上享盡浪漫。   下一站說愛-以曼谷捷運為藍本的電影,泰國票房冠軍。搞笑.感動,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

       
 3D舞力對決》古典芭蕾對上酷炫街舞!這部電影,帶領著觀眾身歷其境,體驗振奮人心的英國街舞。  

《冤家囍相逢》 女孩發現哥哥的未婚妻,竟然是高中時欺負她的惡霸,決定要修理她糾出她的真面目,不料發現兩家族關係匪淺!


 

《幸福便當》日本國民漫畫改編,每一道歡笑與淚水,都是生命中的驚喜...


 她的私密日記 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她將踏上一段自我追尋、揮灑生命的心靈冒險!
       
 

戀夏500》當感性男孩愛上理性女孩,一段顛覆傳統的愛情故事。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導演,史詩般的動作片。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以美食、宗教、愛情,探索女人生命中,最可貴的真諦。  舞力全開3 本片為《舞力全開》正宗街舞續集
       
 《型男飛行日誌 輕鬆又自在穿插許多人對失去工作後不安的心情,故事新穎也不傳統的給個好結局,但或許這就是人生。   攻其不備》不同膚色的一家人,共同面對生命的難關。  全面啟動-藍光  你創造夢境世界,你將目標對象帶入那個夢,他們則用自己的秘密填滿它..  

《特攻聯盟》限制級 沒有超能力的小人物對抗惡勢力的精采故事,場面動作俐落逼真,讓人熱血的佳作!


   


 
 台北星期天一張沙發,兩個天兵,過了一個雞飛狗跳的…台北星期天!  阿輝的女兒》不開心的人,心靈世界其實可以跟樂觀的盲人學習。一部富人文關懷的社會寫實電影。   竊盜城》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以錯綜複雜的情節,敘說身不由己的盜匪生涯。真人真事(記得看幕後花絮)  精選完美男單身獨立女性借種產子的都會潮流背景,穿插陰錯陽差、弄假成真的浪漫搞笑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