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喝杯好咖啡一定要上咖啡館?  想泡出好咖啡一定要達人級的手藝?  想成為咖啡達人一定要拜師學藝? 講座結束後讓您回家立即可以泡出專業級的黑咖啡,而且還可以透過自己的體悟驗證,成為真正的咖啡達人喔!  

活動內容:

1.泡咖啡三大法則:

大合照 三大原則  P1040536.JPG 虹吸式咖啡 
       a.第一法則:新鮮度大於一切
       b.第二法則:沖泡的過與不及
       c.第三法則:器具清潔與洗淨是下次好咖啡的開始
   
P1040538.JPG P1040546.JPG P1040547.JPG  P1040549.JPG 
P1040553.JPG P1040554.JPG  P1040558.JPG P1040561.JPG
 2.不需苦練立即上手的手沖咖啡與虹吸式咖啡
虹吸式咖啡  虹吸式咖啡   P1040562.JPG P1040584.JPG
 

這次的活動中Jones讓大家嘗試了虹吸式咖啡的玩法,不僅學到很多泡咖啡的理論,也讓與會者帶走好多咖啡豆,真是物超所值這樣的活動,真的是只有本社區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