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透過「巴哈花精」結識的人多了起來,總是會被問及自己如何走進「花精」的領域。我總覺得接觸「花精」實非自由戀愛或一見鍾情般有任何激情的火花,反倒像是「相親」;媒人說好,自己試著相處才在積累中見到它的不凡。

     0402 005.jpg  

      說起我和花精的淵源真的蠻戲劇化的,不知從何時起我身邊除了姐妹,天賦異稟的朋友也不少。話說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傾吐苦水,她"不斷推薦"我去學習「花精」,她說我在這個領域將會有所發揮;可以協助很多人。這些看似發現人生明確方向的大指引,當下卻引不起我的興緻,我只想訴說我的苦惱,而她卻幾度打斷我的談話一再提醒,顯然我們的交談並沒有交集。

 

但說也奇怪,在這場會面後我的情緒歷經了三次很的大起伏,甚至曾有段時間自己的憂鬱指數破表。因此很自然的開始實際去接觸「花精」,似乎這是一段要自己去驗證;花精是否真能夠讓一個人從某種情緒中剥洋蔥式的脫掉層層外衣看見內在那個核心的問題的安排。而確實的我在其中受到它帶來的效應的震撼。

在我年輕時我曾一度以為這一生我是來旅遊的:生活尚稱優沃、工作安定、生活一切圓滿。但是當婚姻、經濟、親子溝通、自己內在的衝突,這由外而進入內在的不順遂與衝突開始結伴而來。這一串人生失意坎坷的經驗,直到今天重新有了一種理解的豁達,原來這些過程只是讓我在培養一種可以發自內心同理而生出慈悲的品質。

現在當我面對前來做「花精諮商」而聊起自己種種而潸然落淚,或訝異她從未對任何人啟齒的話會毫無保留的傾訴時,我明白這些自然的釋放、這些可以信任的敞開,是因為我的人生經驗無形中塑形了一位內在空間陪伴者的頻率。

我不知道未來人生會有什麼變化,可是當下我以自己能夠在別人人生中成為一個通道……理解可以有更不同的態度看待人生的通道,我覺得自己內在被滋養也被榮耀了。

 0328 009.jpg  

  快樂的光工作者/三姐妹(米米卡-中)

http://www.facebook.com/MIKA0830

http://www.facebook.com/Natural.Styl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