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家族排列活動中有因為出現三對親子檔,又鄰近母親節,更加上家族排列關係中母親與孩子的關係會跟日後孩子的人際關係緊密結合,所以修復親子關係是成為今天活動的要點。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今天勇於展現自我的兩位新成員,給了其他與會者新的思維。我必須說我還沒有太進入狀況,而且對於如此勇於表達自己的狀況不太習慣,我想這當中有我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會繼續想想。

P1010100.JPG  

今天的活動中因為有我自己孩子的加入,產生我沒預期到的結果。即便我覺得我跟女兒的關係還好,但老師跟我的孩子對談時,我還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批評,想知道女兒有沒有我不了解的一面是我必須要了解跟處理的。

P1010102.JPG  

後來聽到狀況是自己已知的,結果有欣慰也有惋惜。欣慰的是女兒講的都是已知的,婉惜的是沒有未知的新訊息。...笑!

P1010094.JPG  

不過過程中我還是被某些問話觸動了淚腺~~

會後劉謹華做了分享:

每上一次家排自己就越豐盛。每次都有不同的禮物送給自己。謝謝。謝謝大家。昨天有2位新朋友謝謝給我們不同學習,不同的看見。 昨天我看見有位朋友要的是內外在合一的讚美,那樣的讚美她才願意接受她看見了那就是合一 祝福她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