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演講分享社群經驗的關係,我產生了一些奇妙的際遇。認識周玲玲老師又是一樁。

當天演講結束,權自強老師告訴我會中有個人將來可以特別認識一下,因為你們都有自閉兒。我雖聽見,但一開始並沒有特殊感覺,我是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臉書的版主,粉絲已經六千七百人。在過去難以計數的求助事件中,我已經學會若對方不親自求助,第三者積極熱心也是枉然。當時我自以為ASD家長要跟我求助~~沒想到自己會是被協助的一方。

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有個理想,因為去年曾經參加過家族排列當案主,詳見我的家族排列初體驗-吳文傑心理師,這次活動後,我的心靈得到療癒,我體認到不該逾越倫理去管爸爸媽媽的事情,而改善了我跟自己的孩子的溝通,所以我後來又參加了吳文傑心理師 之後舉辦的亞斯伯格工作坊的活動。這次活動中,我見到了之前也參加活動的幾個朋友,見面的三位都改善了親子關係,讓我更確認要讓自己幸福,有機會一定要繼續參加家族排列的活動。

P1060534.JPG  
某天接到周玲玲老師的電話,告訴我可以在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店 開數十小時的幸福人生的家族排列課程,讓受苦的靈魂感受到幸福!!剛開始我雀躍不已,但很快地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之前的經驗辦家族排列時,場地不能有太多干擾,所以我們店的地下室不能讓客人進出,這對店方會造成營業損失,另外則是我完全知道這堂課的價值,我心裡想如果接受老師來上這堂課那我要怎麼償還老師的恩情?再則過去我曾試圖開啟心靈課程,但總有一些朋友,怕會觸及傷痛,所以這樣的課程報名狀況向來不太受歡迎,我也擔心招收不到上課成員。

左思右想我覺得把我的擔心告訴周玲玲老師。但老師輕鬆以對,說一切老天自有安排。

我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安排,但凡事都無所謂的老師,碰上我這個凡是龜毛的處女座,總會在我急得跳腳的時候撫慰我的心靈,讓我在急躁的時候得到平靜。一次是我在電話裡哭了起來,他在電話裡療癒了我。也曾在人來人往的板橋火車站師教我靜心,但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沒辦法做好。所以她用其他方式讓我靜心。後來這件事當天果然完善處理完畢,得到美麗的結果。

這天的聚會是要促成自閉症成人就業的職業訓練,我跟周玲玲老師的合作已經擴展到另外的領域,擴及到另外的社群,期待未來有更多攜手的機會!!

回顧這幾個月來的相處,我越來越放鬆,懼怕的事情越來越少。我越來越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即將展開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starflybq?sk=events

周玲玲老師-祝福的FB
http://www.facebook.com/grace9s 

周玲玲老師部落格
http://www.blessing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