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靛藍天使協會的會議討論,因為認識到周老師,才有機會瞭解靛藍天使。


周老師的相遇,是透過Zora Cho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店舉辦的活動場合認識的,那時候正逢日本大地震,周老師想要用email將心靈音樂傳到日本的朋友,安撫災民的心靈,不過電腦的操作上不太熟悉,讓我們有幫忙的機會,這也是我們有了交集的開始。

 

沒過多久的午後,接到了周老師的來電,有一些網站的需求請我們幫忙,這也是我遇見巧克力天使的第一步。

 

周老師除了自己是心靈方面的專家之外,積極的幫助靛藍天使(身心障礙者)肯定自我,希望能讓他們有穩定的工作,能獨立生活,幫助減輕這些靛藍天使家庭的負擔,進而成立靛藍天使協會,雖然途中遭遇不少挫折,仍堅強的面對,且相信上天會給予安排,是個樂觀積極面對一切的老師。

 

 

巧克力製作是周老師去學習,並教導這些靛藍天使們製作,讓他們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學會一技之長,重要的是要用快樂的心情去製作,讓別人吃到時,能分享到靛藍天使們的開心。

 

雖然逛街樂跟靛藍天使是訴求不同主題,但希望自己也能盡分心力,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周老師一些需求,如:Logo設計、網站製作、海報dm設計等等,周老師也會給予我事業上的建議及祝福,更介紹了很多好朋友給我認識,拓展了人脈關係。

 

昨天的靛藍天使會議,也認識了其它團體,如視障協會的阿甘、屏東的牧師等等,大家都是為了相同的目標,從台灣各地聚集而來,即便忙碌,也能喬好時間,在現今社會上實是難得,靛藍天使的翅膀已經快要展翅飛翔,讓我們能成為它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