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大羅占卜走透透

前剛退伍時因為愛看漫畫所以就開自己了一間看個過癮!不過,現代的租書店型態真的已經很不同了,可以上網、租借書籍、雜誌之外還有DVD,
其實,整個分享的重點就是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生命中接踵而來的現象,
事件的內容不論,姑且就以挫折做為代名詞吧,當這些不如意向我們逐步進逼或是突然出現時,我們很容易的就會慌了手腳,不知所措。

 P1040398.JPG P1040397.JPG P1040400.JPG P1040403.JPG 

我們願意承認風暴即將來臨嗎?我們願意調整自己的腳步去處理問題,讓事情能夠圓滿落幕嗎?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們不懂得分析!懂得分析的話,我們才能給予每個事件意義。當這個所謂的意義是自己認為很有"意義"的時候,我們就會有所行動。

   P1040409.JPG P1040411.JPG P1040415.JPG P1040414.JPG 


花老闆還問說:楊淑君會討回公道嗎?

我說:結果已經決定了,這次她肯定無法拿到金牌!但是我請在場所有的學員問同樣的一題,結果令大家驚訝,在場有八個人,但是出現籠中財神、國王、皇后的比率很高,所以我和大家說,雖然她沒有拿到這次的金牌,但是從牌組可以肯定一件事;她能獲取的絕對超過一個金牌的代價!果不其然,這兩天,政府獎金照發、又給培訓、諸多好康早就超越本來的收穫了。

P1040412.JPG P1040418.JPG P1040413.JPG P1040416.JPG

學習命理工具的好處是,除了預測下一步的功能之外,還可以從中學會認識自己,人就是因著習性面對世間所有因緣,當您能了解自己的時候,就會知所進退,自然人生的旅途就會平順的多了。

P1040420.JPG P1040421.JPG P1040423.JPG P1040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